猫百合

CP:直球(肉渣



为了“舔”而写的文

请暂时无视科学,受伤后不能进行下述运动喔,不能喔,喔(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嗨,你还好么?”


“嗯......”


博阿滕是自己打开房门进来的,他一进来就出声询问,而马里奥除了回应自己,只是窝在被子下面,脸埋在手臂里。


“让我看看你的脸,好么?”


博阿滕坐倒在床上,伏下吅身,趴过去手小心翼翼的摸上爱人的肩膀,声音放的又轻又柔。


格策静默了片刻,移开手臂,身体也翻过来。


“我没事。”他舔吅着有些干涩的嘴唇,声音低沉,睫毛低垂。


那扑闪的睫毛就仿佛蝴蝶易碎的片翼——


杰罗姆想。


或许是自己心里的怜惜、心疼满的要溢出来了吧。


他每次比赛前都会叮嘱马里奥保护好自己,要小心;每次上场前都会为他们两个祈祷,然而......他的珍宝还是受伤了。他恨不能把眼前这个可爱美好的小人儿捧在手心里,锁在心房里,不同任何人分享,这样任何人和事物就不会再伤害到他。然而......他不能够这么做。


因为他知道,他的挚爱是和他自己一样独立而强大的存在,小小的他甚至心比自己更加坚定而倔强,比自己更加骄傲勇敢。


所以他此刻甚至害怕伸手去拥抱眼前的人,因为杰罗姆不确定自己会不会触碰到他的骄傲。所以他只能,小心、再小心的一步步接近他受伤的爱人。


“你有事的。”


杰罗姆将额头抵上马里奥的额头。


“我听到了你的心,它在说它很失落。”


马里奥圆圆的鼻头翕动了几下,嘴角微微翘吅起来。


博阿滕心里松快了一些。“你笑了么,马里奥?”


“并没有~”那声音闷闷的回答。


“那对我笑一下好么?”


知道马里奥语气里有些赌气的意味,博阿滕的手指压上他的小恋人的唇角,手掌轻轻摩挲着对方柔嫩又丰吅腴的脸颊。


“笑不出。因为它真的很失望......”


马里奥的声音又再次低下来。他的手攥着自己心口的衣料。


博阿滕的心像被扎了一下,他轻轻吅咬了下唇,然后握住马里奥的手,抬起另一只手臂将他揽入了自己怀中。


“马里奥......”


他亲吻了怀中爱人的额发,“虽然你知道,但我还是要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而我会永远在你身边。”


格策终于抬起了脸看向自己,“嗯,我知道。”


他的眉眼弯弯,露出了一个明媚的笑容,虽然眸子里还有些亮晶晶的,眼底也是微红。


不过杰罗姆来不及计较这些了…...因为他心爱的小男孩手攀上了他的脖颈,轻轻吅咬上他的嘴唇,吻住了他。


于是他楼过马里奥的腰,就势加深了这个吻,两人缠吅绵许久才放开对方的唇。看着恋人红彤彤诱人的小吅脸, 亮闪闪湿吅润的唇,水汽朦胧的琥珀色眼珠……博阿滕有些难以自己,并且他确信,马里奥此刻一定和自己心里有着同样的渴求。


博阿滕喉结吞咽了一下,“马里奥,让我看看你受伤的地方好么?沃尔法特医生已经帮你处理好了吧。”


“唔。”


格策也稍微冷静了一些,伸手去拉开被子。


他的下吅身只穿着一条黑色的内吅裤,看到他腹部以及大吅腿上绑着的运动胶布,博阿滕还是有些心疼。他的手轻轻覆上去,马里奥的肌肉微微颤了一下。


“我弄疼你了么?”


没等格策回答,他俯下吅身,嘴轻轻贴上去,舌尖从下往上舔过格策大吅腿上没有裹着胶布的肌肤。


格策轻轻呻吅吟出来。


“这样就不会疼了。”


博阿滕十分“满意”的道。他的舌尖继续向上,不时探向格策大吅腿内侧的肌肤,手则伸向他上身的贴身体恤里面,摸上他的腰,轻轻揉吅捏起来。


马里奥的肌肤很柔嫩,而他身体上某些部位的体吅毛又很旺吅盛,所以博阿滕的舌尖所触及处感觉很奇妙,马里奥大吅腿上的毛发撩吅拨着他的舌尖神经,尤其是当他意识到就快舔吅到了……他感觉自己的下吅体肿吅胀的厉害。


博阿滕咽下一口唾液,然后更加卖力的舌头打着旋伺候起格策包裹在内吅裤里微微抬头的欲吅望。他的小恋人被搔的心中烧的厉害,扭动着再也矜持不住,伸手急急忙忙去褪吅下自己的底吅裤。


“杰罗姆......”


格策嗓音有些嘶哑又渴求的呼唤着博阿滕的名字。


博阿滕自然善解人意的俯身上去。他先是舔吅了马里奥欲吅望的根部,然后将他的欲吅望用口腔包裹,试着尽力吞入口中,再吐出,然后更深的含入……


他悉心营造的温暖与如潮水般汹涌的节奏一步步将他的恋人推向浪尖,然而格策并不想就这般独自沉溺在这茫茫欲海中。


他伸手摸吅到杰罗姆的发顶,拉过他与自己疯狂的接吻,舌尖舔shì着对方的口腔内吅壁,舌头纠缠在一起,直到彼此都气喘吁吁。


博阿滕看着臂弯里的爱人闭着眼睛,那蝶翼般的睫上此时挂着从眼角渗出的细小泪珠,随着他不断微张着吐吸的小吅嘴轻轻吅颤动却又不落下。


他甜美时的样子很美,沉静时的样子也同样令自己着迷。


博阿滕再次吻上马里奥的侧颈,小心翼翼沿着他埋在肌肤里的血管脉络舔shì下去,光滑的肩头,手臂上微微吅隆吅起的肌肉,摊开的柔软的掌心,紧致的胸腹部......伴着那若有若无“鼓励”般的悦耳呻吅吟,博阿滕几乎将格策从头到脚“吃”了个遍,一直到脚裸……


 

“别......”格策突然出声,有些羞涩的要阻止。


但博阿滕还是继续吻舔吅了下去,马里奥的足形很秀气,甚至相对而言有些纤细,然而这双不大的足,却能在球场上踢出漂亮又犀利的足球。


博阿滕的舌尖滑过格策绷直的脚背,然后将吻落在他的脚趾上——


“马里奥,我爱你,你是我的骄傲……”


爱一个人有时就是这么奇妙,你可以因爱上他而无与伦比的骄傲;也可以为他折服、心甘情愿的匍匐在他的脚边。


格策忍不住低声笑起来,他年长的爱人又在这种时刻一本正经的表白了。

不过,他爱死了他用那低沉醇厚、又因情吅欲磁性而略沙哑的嗓音,许下那些誓言一般郑重的爱语。就像如同在球场上一般,每次当自己取得进球,他总会向自己奔来,双臂拥住自己与自己额头相贴,轻轻说出类似的话......那时仿佛双倍肾上腺素带来的快吅感,并不亚于另一种时刻。


格策是知道的,无论场上还是场下,只要他想,这个男人可以与自己并肩,也可以让自己依靠。


“亲爱的,我也爱你。”他温柔的呢喃出声。


博阿滕怔了一下。


“怎么了?”


“怪怪的,你好像没叫过我亲爱的。”


博阿滕撇撇嘴。


“噗……那,如果你喜欢,我以后天天叫,可好?”


“你答应了唔!”


博阿滕扑过来,抱住格策的腰,头埋进他怀里蹭起来。


看到一向沉稳的爱人开心的像个大孩子,格策忍不住笑起来,“是!我说了的!亲爱的…啊啊——”


好吧,是他错了,孩童才不会坏心的用牙齿咬自己的乳吅头……


END.


PS:


不久之后的一次奥迪采访。


“亲爱的…杰罗姆……”


面对记者的话筒,马里奥这般甜甜的开口。

(那个奥迪采访,直球的你一定懂得← ←)

© 猫百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