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百合


昨晚之后,一些事情会继续,而一些事情,将彻底结束。


猪总*滴滴   友情向

黑色四月很快就会结束的!一定



《五次Bastian搂过Mario,一次他没有......》

 


第一次是在Mario刚来到塞贝纳大街的时候。Bastian给了那个看起来腼腆又内向的大男孩一个大大结实的拥抱。他说:欢迎你,我们最年轻的Mario!

然后他回头冲他那两位同名的队友顽皮眨眼笑笑。

 

第二次是在14世界杯开始,他们刚刚在巴西营地安稳下来的一个夜晚。Bastian注意到Mario在“观察”自己与Luka在沙发上打闹,于是他拨开身上的波尔蒂,起身装作不经意去拿饮料路过,他亲热的搂过那个有些落寞的男孩的肩膀:“嘿,Jerome在那边,他看起来好像有话跟你说喔?”

 

第三次是在属于他们的世界杯夺冠之夜,星光璀璨的马拉卡纳球场上,他搂着那个“英雄男孩”哭成一团。

“谢谢你、谢谢你......Mario,你让我成为了这世上最幸福的人......”

伤痕累累却情绪激动的他捧着Mario通红苹果般的圆脸,不停在他耳边发自内心一遍遍感谢着。

 

第四次是年轻的Mario·Götze在他职业生涯中第一次踢丢点球,而他们......则丢了1415赛季的德国杯。糟糕至极的夜晚,他们不仅只收获了惨败,并且人员损伤惨重,而一周之后,还有更艰难的欧冠淘汰赛等着他们。Bastian狠狠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深吸一口气,走过去搂过他那看起来整个人都消沉又沮丧的年轻队友。

”没关系!Mario,你知道12年在这块球场上发生过什么......那感觉更糟,但即使是欧冠,我们也年年都有!知道在温布利球场那个晚上我想到什么了么?那时我想,如果可以,真希望此时的我可以拥抱12年的我,告诉那时的自己,快爬起来,一切会好的!

 

 

......


当Bastian再次高高捧起他人生中的第二座大耳朵杯时,他腾不出手,只能低头笑着在紧挨着他的Mario耳边大声嚷嚷:“嘿!!还记得那年4月那场糟透了的点球不?!你现在想抱抱那天的你么,Mario?”

 

“当然记得啦!!”

“啥......Mario你说什么?托马斯你太吵啦......”


“我想说......”

Mario一把抱住了Bastian和他怀中的银杯——


“我说,我只想抱抱眼前的你,Basti!!”

 


而那个时候的我,已经得到了那时你的拥抱与安慰,便足够了。




END.


© 猫百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