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百合

Flower Dance(小段子)

啦啦啦~~小曲子配上小段子~\(≧▽≦)/~

听着DJ Okawari 的钢琴曲《Flower Dance》,脑子里回旋着四个关键词:叶修,钢琴,张佳乐,园丁。所以脑补了个小段子~


私设有,架空,CP:周叶,双花

(注:文题又名《无业钢琴教师日日赖在小园丁家为哪般?青梅竹马霸道总裁爱上我!》)




Flower Dance=Love Dance =心动与告白

......



(周叶的场合)


芳香四溢的花房里,逆着光,叶修修长漂亮的手指在键盘上轻快的弹奏,小周对他说话时他跟本未及抬头。


“嗯?小周你说什么?”

“......前辈,它们......把氢转化为可供呼吸的氧气,它们,像地球上的空气一样重要.......所以,前辈,送给你。”小园丁努力让声音大了一些。

“呵~小周啊,可是你看,它们还是只是花呀,我天天都到你这儿来,而你这里,最不缺的可就是花了——”

“嗯......可是,”青年下定什么决心似的,打断了钢琴师的话,“不只是花!是——前辈,我......喜欢你!”

“咳咳,小周......你这是对我告白?!”



(双花的场合)


“乐乐”孙哲平望着花园里系着粉色围裙拎着喷壶的青年忙碌的身影,以及他脑后扎起的马尾辫无节奏的上下摆动。

“喔......干啥大孙?”

“......你这里的花,卖不卖啊?”

“当然不卖!我们这又不是花店。”

“......”似乎思考了一下,然后孙哲平理所当然的继续道“那这样吧张佳乐,你看,你不必把花送到任何地方。我会买下它们,然后我就把花留在这里,送给你。”

张佳乐停下手中的活儿,一时脑子有些反应不过来的愣在原地,“大孙,你脑子逗比.....”

等等!你这是要送花我?!

“张佳乐!我是说,你想要什么我都愿意给你——张佳乐,我喜欢你!”

“!!!”


The flowers are dancing!如果此时的张小花自带背景的话❀(///▽///)❀......




附带的occ(伪)黄暴小剧场:

一、

狂霸拽叶修老师一把将小园丁周泽楷推倒在钢琴上,“小周啊,你知道我刚刚弹的是什么曲子么?”

“......Flower Dance”

“不——”叶修低下头,嘴唇贴上身下小园丁的耳朵尖,“是L、o、v、e  Dance呢,爱之舞,我们也可以理解为——心动。”


二、

叶老师:“老孙啊,你知不知道这儿虽然大多数花不出售,但还是有一种花是卖的?”

孙总裁:”不知道。哪种?”

叶老师=(  ̄ c ̄)y▂ξ: “呵呵,张小花啊~”

张小花:“叶修你妹!老子才不.....卖...?!..对!不卖!!”

=(  ̄ c ̄)y▂ξ:“呵,真不卖啊?”

❀(///▽///)❀(怒):“不卖!!!”

=(  ̄ c ̄)y▂ξ:“好吧......那小周卖不?”

高大的青年呆了一下,然后眨眨亮晶晶的眼睛,“......卖!”

“......”

“.....噗!”

"......噗❀❀❀❀"


“......只给前辈!”


(小周的意思是“只(卖)给前辈”o(*////▽////*)q 啦~~~)


END。


注:

脑洞来自钢琴曲以及曲子开头的一段电影对白,下附度娘家百科:


【曲开头的对话片段引用自一部电影《Assignment: Outer Space》(又名Space man,法语Le vainqueur de l'espace)的对话。

是从播放约20分起的一段对话:

Lucy:"They serve the purpose of changing hydrogen into breathable oxygen, and they’re as necessary here as the air is, on Earth."

Lucy:“它们把氢转化为可供呼吸的氧气,它们像地球上的空气一样重要呢。”

Ray:"But I still say……they’re flowers."

Ray:“但是,我还是想说……它们只是花呀。”

Lucy:"If you like."

Lucy:“如果你一定要这么认为的话……”

Ray:"Do you sell them?"

Ray:“那你卖不卖呢?”

Lucy:"I’m afraid not."

Lucy:“恐怕不行。”

Ray:"But, maybe we could make a deal."

Ray:“可是,也许我们可以做个交易."

(下面这两句是曲中没有的)

Lucy:"What do you mean?"

Lucy:"你的意思是?"

Ray:"Oh, you see, you won’t have to send them anywhere. I’ll pay for them, and then, I’ll leave them here, for you."

Ray:"喔~ 你看,你不必把花送到任何地方。我会买下她们,然后我就会把花留在这里,送给你."】



© 猫百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