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百合

第三年的见异思迁

转载于 田园娃娃菜

啾♡~~那以后尽量投喂秀色可餐哒

田园娃娃菜:

@猫百合 
生日快乐啊,姐姐


生日快乐呀,双子座的姐姐!算起来,这是第三个祝福姐姐的生日啦(有人在一天天成熟起来,嗯,是成熟)

从小哥哥开始,到茨苗啦,现在一起蹲在老叶和他的小伙伴们的坑底,仰望每周五的更新……姐姐带我走过了无数的坑,有掉下去的,有路过的,好像还没有踩平的……

因为基本上都是接触同龄人,网上遇见能够聊那么久的,几乎就没有啦。然后,稍微去了解一下星座,似乎白羊和双子算不上多般配,反正我是完全没有觉的有哪里不舒服,啦相处中间,辛苦姐姐了,嘤嘤!

然后是表白时间,啊,捂脸!今年让我特别特别记忆深刻的,是姐姐怒其不争的跟我吐槽自家妹子的毕业论文。不知道怎么说啦,就是能感到姐姐那种,嗯,强大的温柔?其实也给了我很大的压力啦,默默把自我要求调高了几个等级。

最后的吐槽时间:不要再投喂啦,胖了十斤的我,真的伤不起了……

标题是乱写的,23333!
姐姐生日快乐!(你家老叶,我们的小哥哥,生日快乐)

© 猫百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