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百合

[All叶][知乎体]打游戏的都是死肥宅吗?!

转载于 阴天有雨

阴天有雨:

-三三 @夏目家的三三 生贺,生日快乐!!!


-梗取自前段时间一个女生说DNF玩家是死肥宅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为我男神们疯狂打call!!!


 


 


 




  打游戏的都是死肥宅吗?!(10k评论  发布时间:20××-5-10  00:00)


  用户  先常




  我是题主!希望各位战友们顶我上去!


  是这样的!前段时间在一个街头访谈节目中,一个姑娘当众说玩游戏的都是死肥宅,宝宝委屈!我们打游戏的怎么了?! 可恨我居然不能以身为例去告诉广大人民群众,我们玩电竞的都貌比潘安!


  题主是某电竞周刊的小记者,本想把目前跟着的大神照片po上来痛甩跟风黑电竞选手的人的脸,但任务在身跟着战队出国比赛做专访,没办法鲍照,还望评论里的大神不吝鲍照!让愚蠢的妹子们都知道,长得帅的都上交给电竞了!!!!



 


  




  用户  一条鱼 




  不请自来,自认为这个问题还是可以回答的。我是一个电竞选手,大概就是题目中“打游戏”的具象化。


  实际上我看到这个题目的第一时间,并不是想要反驳,毕竟“死肥宅”这三个字在我的理解中,侧重点应该在宅,并且应该是不修边幅,大大咧咧的意思,并不是单纯的形容外貌。或许说道这里,有朋友会提出,那你来这个题底下刷什么存在感?


  我觉得,我是为这个姑娘,对一个职业,对一种爱好的不尊敬而来的。


  切换到大家熟悉的模式吧:


  我有一个朋友,也是职业电竞选手,让我来形容他,我会用伟大二字。他在游戏刚推出时,就是在野的高玩,是这个游戏的第一批职业选手,在当年那个职业联赛还不规范,甚至连比赛的车票都需要选手亲自出去拉赞助的年代,他这个职业选手,一当就是三年。这三年内,他拿下了我们这个行业的职业选手,都难以企及的三连冠。在职业联赛的第四年,游戏小火了一把,从此之后这个游戏算得上是一帆风顺,现在也算是知名的打游戏了。但他从第四赛季之后,职业路就走了下坡。并不是因为其个人的能力而走了下坡路,而是商业化战队,给他带来了重创,队伍有人向利,有人向名,但他自始自终,只是怀揣着对游戏的热爱。所以,后来我的朋友他退役了,在他年纪已经达到电竞选手死线的那一年。你们以为这就完了吗?我的朋友在退役一年半之后,又重新率领“草根”战队回来了。我很惭愧,我和我的队友们输给了他。像主角吗?我都觉得像,主角披荆斩棘之后,总会撂下一句狠话,我的朋友只说了一句:我可是职业选手啊。


  所以,我的表达中心是:一个将热爱发光了十年的人,哪怕长得不好看,哪怕是一个打游戏的,也不应该得到一个死肥宅的形容。


  更何况,我这个朋友长得还好看。他不喜欢照片公开,我就不上正脸照了。


  [图片]


  赞(6233)    评论(564)    分享    收藏    感谢




  牛气冲天:本来看着故事就觉得“天呐这么好的人,就算不好看,谁说是死肥宅我都打洗他”,但看到照片我双腿一软就跪下来了!这长腿!!!!这长腿!!!!!


  非洲斑马: 盖章鉴定!一个被游戏耽误了的鲜肉!这腿又长又直!我能撸十年!!!!


  蓝雨和尚庙:等等,我好像知道什么游戏……那个朋友是谁了!!!!


  行尸走肉:我也知道_(:зゝ∠)_,但我们电竞毕竟小众哭唧唧,我的队长队员们不必所谓的idol差!(哭喊)


  绿皮小本子:球科普!就冲这腿,我一个游戏盲闭着眼睛也能舔!!!


  半岛铁盒:看到评论,为我小众电竞叹了口气


  ……点击展开评论


 




  点击展开1642条回答




  


  用户  我就是话多你打我啊


  谁说打游戏的就是死肥宅?!谁敢说?!我说句实话我们打游戏的都清一色175以上,身材好得不得了,样貌出众,动手能力强!风流倜傥!貌比潘安!看我几张图狠狠甩脸上!


  [图片]-来源 夜雨声烦 微博


  [图片]-来源 索克萨尔 微博


  [图片]-来源 流云 微博


  [图片]-来源 一枪穿云 微博


  [图片]-来源 沐雨橙风 微博


  [图片]-来源 风城烟雨 微博


  [图片]-来源 百花缭乱 微博


  累死我了!看!有理有据,我们玩游戏的都是小仙×,喝露水的那种!


  最后一张不给看脸,让你们看看手感受一下帅气!


  [图片]




  赞(5597)    评论(908)    分享    收藏    感谢


  马口铁徽章:是的!玩我荣耀的都是小仙×,和露水那种!帅死啦!!!!顺便,胖友吃一份巅峰荣耀的安利吗!


  棉签棒:……这真的是玩游戏的吗?不是某艺术学院的男团???(说着打开电脑下游戏)


  脱毛膏不高:说着打开电脑+1


  4A级风景区:说着打开电脑+2


  黄色信封:说着打开电脑+3


  披风英熊:颜控表示惊呆了,顺便,那双手是谁的!!!我明明那么讨厌男生抽烟,可这双手!!!!


  熊本的猫:组队打荣耀,call1!


  难道你是假的:1111111111111111111!!!!!!!!!!


  发电机:……手!!(吐血)


  ……点击展开评论




  


  点击展开849条回答


  




  用户   不爱说话


  男神


  [图片]



 


  赞(5398)   评论(624)    分享    收藏    感谢


  饮水机:我日这背影……


  线装本:我日!脚踝!绝对领地!!!!


  叶吹上天:同叶粉!!!!!没有错!!!!我叶男神!!!!


  一字夹:球楼上指路!!!!我想入你教!!!!


  风吹mail:介于成熟和青涩的身影,慵懒的站姿,颀长的身材,真的不是某青春暗恋场景,鲜肉的定妆图透吗?!!!


  ……点击展开评论




  点击展开433条回答


  




  用户   看我真诚的眼睛


  没人邀请我,但我作为一个吹,必须要来吹一吹男神!


  我男神是我好基友,这是我对外说的,但其实在我心里,他类似救世主。或许看到这里很多人都说我扯,可我相信大部分人能够理解,在你以为你要被淘汰的时候,有一个人伸手出来,告诉你,你是被需要的,有多重要。


  我是一个职业电竞选手,我的职业之路十分坎坷,我还在战队训练营,整天做梦发光发热的时候,忽然有一天明白了,我现在所在的战队,不需要我这个类型的了,因为有一个,不比我逊色,甚至我不愿意承认他比我优秀那么一丁点的家伙,早我一步成为了战队核心。为此,我面临着极大的抉择,换战队,或者换风格。我那个时候已经成年了,我们这一行,职业寿命本来就短,换风格意味着重生,换战队还不如重生呢。决定了后,我顺遂了几年。但几年后,我同样面临了当年的抉择,我的搭档不被老板看好,新的战队核心和我的风格犯冲。其实我也有点累了,甚至觉得玩个游戏而已,如果连自己喜欢的风格,都不能坚持,那玩游戏还能有多大意思?


  男神就要这个时候出现啊!我男神这时候,刚好要重组一支战队,说实在的,他那个战队,我这个咖位的人,看他一眼都算给他面子,更何况还是聘请我成为战队的选手!


  我去他们战队参观了,然后就去了。当时没有任何一个人理解我,其实我也搞不懂我自己。


  或许是那天他们战队的氛围太好,或许是说服我的时候太自信,也或许是那天我脑子不太好。


  或许是,他自己都不记得的,我们在闲聊的时候,他抽着烟,云淡风轻地说:风格永远不会过时。


  好啦,顺便爆一张照片!


  [图片]


  男神玩游戏的时候!




  赞(5099)   评论(704)    分享    收藏    感谢


  最佳损友121:天呐,我一个完全不知道是什么游戏的居然看哭了!!!


  我的一个朋友:同哭!我觉得答主也好帅啊!你们怎么都这么好!呜呜呜呜!!!顺便男神侧颜杀有点含水分,侧脸被耳机挡了一大半了!这么小的脸!还给不给女生留活路了!!!


  冰雪奇缘:哭唧唧!任何一个胸怀热爱并坚持的人都应该得到尊敬,死肥宅这个称号去死!!!说调侃的也去死!!!


  思绪完全脱缰:我猜到是谁了!!!!是真身来了吗?!!!


  无动于衷:楼上别想多,F和Y的事粉丝都知道,真身忙着训练,谁来这种地方(翻白眼)


  为我出头:人格魅力太吸引人,甚至忘了看鲍照,双手打字证明自己不是颜狗!!!


  ……点击展开评论




  点击展开568条回答


  




  用户   一番要自信啊




  不是很懂死肥宅的反义词是什么,但我觉得,我身边的前辈都这么好。


  我的第一个队长,他很威严,甚至有点偏爱我的好友。不得不承认,我在那段时间,心里是有些自暴自弃和怨怼的,自卑极了。可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队长,他为了队伍放弃了自己的风格,尽心尽力,甚至在万众瞩目的情况下,让自己输给了一手培养的接班人,只为了让我的好友更自信。


  我的第二个队长,他很随和。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可我怎么说,都好像只能说,我的队长是最好的。他没有架子,为人随和,指导我换了职业,一步步引导我树立信心。他乐观豁达,坚韧镇定,不论受到多大的舆论压力,他永远都不会去和人争辩,只用自己告诉所有人,他的坚持和热爱。


  写着都觉得表达不出我心中他们的优秀。不好意思歪楼了。




  赞(4128)   评论(311)    分享    收藏    感谢


  枉自称:没有歪楼!这样的“打游戏”的被称为死肥宅,我第一个表示不服!!!


  聊生呜呜:对!没有歪楼!


  nownownow:这苏力不用照片都把我震翻了!哪里歪楼了!!!


  23333:热爱不应该被拿来开嘲!顺便,答主要发光发热啊!!!


  ……点击展开评论




  


  点击展开834条回答




  


  用户   先常


  大家好又是我,题主。没想到这个帖子被大神看到了(颤抖)在得到大神的许可后,我来爆一张照片了


  [图片]


  相信知乎有一小部分答友是知道这都是谁的!



 


  赞(7189)    评论(1091)    分享    收藏     感谢


  打印鸡:我去,这颜值!全明星!


  孰是孰非:……平心而论一句算不上全明星吧,但都很顺眼就是了!有几个真的很出挑啊!不去当演员真的浪费了!而且为什么都身材这么好!


  纸醉金迷:来来来,荣耀迷给你们科普,这是知名网游荣耀的个大神们,目前大神们代表国家出战苏黎世世邀赛,感兴趣的自己去百度!或者私我,我给你众位大神的微博直通车!!!最后一句,站中间的是我叶神,叶神(嘶吼)!!!!


  死肥宅做错了什么:……一眼看图差点以为是不正经网剧男主角们的现场………………我错了


  形单影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我国家队疯狂打call!!!!


  ……点击展开评论




  




 




  “给你们休息一晚上,是让你们养精蓄锐,准备后天总决赛的。”叶修看着一个个低头抱平板的,“不是给你们玩手机的啊。”


  “站好!”苏沐橙举着手机,站在最前面。楚云秀指导着叶修摆poss。


  “你们干什么?”叶修无奈,这些人都反了!居然敢指使领队!


  “老叶你别动!”黄少天举着手机连拍,“你微博上连一个正脸照都没有!我想那你举例子都不行!”


  “什么例子?”叶修问。


  “关你屁事,好好摆poss,就当是给我们赛前动员了。”方锐抢答。


  “是的。”


  “是呢!”


  “没有错,荣耀史上最大boss这个颜值,很具有说服力!”




  



 




  打游戏的都是死肥宅吗?!(10k评论  发布时间:20××-5-12  17:32)




 


  用户  荣耀史上最大boss


 




  打游戏的都是死肥宅吗?


  当然不是!


 


 


 


 


  END.

热度(393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百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