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百合

转载于 波特桑

毛利波特桑:

深夜随便说两句 刚发了微博 打不下!!!(你


我觉得就像莎士比亚说的“一千个人眼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样


很多时候人们对作品中一个角色的印象不是取决于人物本身


而是人物所做的事和行为举止给他们留下的印象


我觉得叶修很帅,是因为他在小说中给我的感觉,而不是通过外貌描写或者口耳相传。


他可能邋遢,可能随意,但是在某些方面,他比常人更加认真,执着。


所以我认为他是帅的。


而人们对帅的定义也不一定是长得帅,也可能是气质帅,动画版的叶修很帅,但是大家都很帅啊(要说叶修不应该帅,那别人的颜值是不是也应该降个几度啊,双标不可取好吗。


肥宅这个词我觉得一般都是用来自嘲什么的吧,反正不算褒义。


怎么能从作品里看出肥宅这种感觉的。

热度(5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百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