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百合

Leisure Time

转载于 北沉—地里冻白菜

TDE想放飞自我:

控制不住麒麟臂【【【


安利邪教啊!


洛萨x卡德加


我说真的没人吃吗明明这么好吃_(:зゝ∠)_




 


 


【1】


 


“你为什么一直在看书?”洛萨踢开附近的碎石,坐到卡德加旁边,“军营也好帐篷也好,你似乎从来没把书放下过。”


卡德加抬头,眨眨眼睛左右张望了下:“我吗?”


“是的,我是在和你说话,书呆子。”洛萨伸手抢过他的书,“我看看……噢……”


“这是一种效果类似于邪能的魔法阵……呃……”卡德加顿了一下,“我不是——”


“我知道你不是,不然我早就把你刺了个对穿。”洛萨单手合上书。


“……………………谢谢?”


“哈,你可真是个书呆子。”


 


 


【2】


 


卡德加坐在椅子上揉了揉脸。


“你看起来不太好。”洛萨说。


“哦……也许……”卡德加声音虚弱,“关于邪能我调查到的还是太少了。”


卡德加的眼睑青黑,眼珠里布满血丝,本来富有光泽的脸颊也变得黯淡了下来。


看起来就像一株焉了的白菜,嗯哼,小白菜。


“你需要休息,哪怕是最强健的战士也需要休息,更何况你已经很久没停下了。”


“但是我不能……古尔丹随时会——”


洛萨扯起他就往房间走:“你,需要,休息。”


他一字一顿的说,语气和手中的力道不算太重却也足够钳制住卡德加。


“可是——”卡德加挣扎了一下,但还是被洛萨扔到了床上,“可是艾泽拉斯——”


“假如你倒下了,关于邪能的调查也会变缓。”洛萨制止住他想爬起来的动作,“你难道想让我把你绑在床上吗?”


“……………………”卡德加的动作僵住了,然后不情不愿的躺在床上。


“别这种表情。”洛萨轻笑了一下。


 


我会忍不住想亲你的。


 


 


【3】


 


我讨厌冰盖草!


卡德加往手上哈了口气,然后认命的打扫起一团糟的试验台。


奥特兰克的冬刺草制作冰霜之油可以暂时减缓敌人的灵活性,假如能大量生产对于战争来说无疑是一个不错的援助,但比起奥特兰克更寒冷的冬泉谷内生长的冰盖草也许会让冰霜之油的效果更优良。


可是有一个大问题,冰盖草和冬刺草可以说有极大的区别,它的精华集中在顶部的球状瘤上,假如没有专业的手法很容易丧失效用,而相搭配的几株草药里面也需要进行改动。


是个大工程,不过值得浪费点时间。


卡德加又哈了口气,心情有点寂寥。


但是他怕冷。


 


“嘿!卡……卡德珊……!”洛萨拎着酒瓶七扭八歪的扶着墙走进了实验室,他满面通红,全身都是浓郁的酒味,脚步凌乱的让人担心下一步就会绊倒,可是他就那样踩着乱七八糟的步子走了进来。


“天哪洛萨你怎么喝了这么多?!”卡德加跑过去搀住洛萨,因为酒精和亢奋而升高的体温让卡德加冰凉的手感觉到烫伤的错觉。


“卡……卡……卡……卡什么……来着……?”洛萨一把搭在他身上“我有件事要……要说给你听。”


“我叫卡德加。”卡德加叹了口气,“你该喝点醒酒的东西。”


“不用……不用醒!我清醒得很!!!”洛萨一把抱住卡德加,毛茸茸的脑袋埋在对方的颈窝里。


这叫很清醒?!卡德加推了推洛萨,纹丝不动。


“……卡德加……”洛萨抱着他喃喃自语,“你知道……”


卡德加眨眨眼等他继续说。


“哦算了……你怎么会知道……”洛萨蹭了蹭他的脖子,轻轻地笑起来,胸腔的震动透过不算厚的衣物传到卡德加身上,莫名让他觉得心跳有些不正常。


“让我抱会儿……就一会儿……”


酒瓶不知道何时掉在地上咕噜咕噜的滚远了,卡德加犹豫了一下,伸手回抱了过去。


实验室一下子就安静了,两个大男人像两只笨拙的熊一样互相拥抱。


 


卡德加拍了拍洛萨的背:“洛萨?”


没反应。


“洛萨?!”


还是没反应。


“洛萨!”卡德加努力的把洛萨推动了一点,然后耳朵就捕捉到了细小的鼾声。


 


……


……………


睡……睡着了…………………………


 


卡德加费力的把洛萨运到床上,筋疲力尽的坐在床边撑着下巴看着睡着的酒鬼。


他到底要说什么啊……



© 猫百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