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百合

@宇怨怨              
傻白甜,看了不许嫌弃~我对呆贝是真爱→_→




CP    诺伊尔*贝尔纳特  , 拟动物文

一些关于动物的设定有BUG,例如瞳色。

下午懂球帝上关于呆贝的一条新闻,大家竟然只顾刷巴伐利亚土著娃的段子,明明呆贝的访谈很萌啊~~~

【官网:你更喜欢哪个角色?

贝尔纳特:我更喜欢防守,喜欢把球从对方脚下抢走。】

就是这句引起脑洞啦,好有画面感有木有啊~

短腿小柯基断下小奶猫爪下的胶皮小球,嘴里叼着跑的腿不着地奔回拜仁慕尼黑动物园......

===

被骗了=    =。

小柯基贝尔纳特踢踏着小短腿,在心里第233遍抱怨起佩普——那个将他从偏远却美丽温暖的瓦伦西亚带到这冰天雪地慕尼黑动物园的大骗子人类养护员。

说好的慕尼黑动物园气氛友善又热闹非凡呢,摔!

说好的这里会有许许多多和自己一样热爱球球的小伙伴呢,摔!

说好的自己最佩服的阿隆索前辈也在这里呢,呜呜——

虽然阿隆索前辈确实也在这里,但作为一只气质高贵高冷职业素养超高的阿富汗猎犬,冬歇期里要去各个儿童之家出任务超忙的好吧,小呆贝每天简直连他敬爱的前辈漂亮的长毛都蹭不到.....

才、才不是他腿短,前辈金丝绒般的长毛可是几乎垂到地上的,所以就算是小短腿,他也能够得到的好伐!汪呜,阿隆索前辈......

因此,贝尔纳特来到慕尼黑动物园至今发现同样和他对球球感兴趣的,就只有现在正在对面园子里和他对望的那只喵星人了。

贝尔纳特并不能分辨出这只猫咪是一只小奶猫还是一只小型猫。和自己一样很小的一只,却有着一双很大的眼睛,怪异异的,但却像宝石一样漂亮。虽然,也同样看上去很凶的样子。

喵星人舔着自己的爪子,用一种......很慵懒的眼神看着自己。

(“是藐视好吧?!愚蠢的小汪!!本狮是在向你挑衅!”——喵星人梅苏特的心声)

贝尔纳特有些纠结,他也并不是对那只猫爪下甜香味浓郁的小皮球很感兴趣,只是这香味有些熟悉,重点是——那毕竟是个球儿,而且确实是那只猫从他们的园子里叼走的。

小呆贝的鼻子皱了起来,作为一只性格严肃,忠诚(于球球)又警惕性极高的汪星人,只有这点他绝不能忍!

于是风一样的小柯基贝尔纳特,甩开他那四只像穿着雪白靴子的小短腿,在雪地上飞奔起来,穿过马路,钻过篱笆,然后......脚下打滑没停住,球儿样的身子团成一球就撞飞了身板纤细的大眼喵星人!

大眼梅苏特简直惊呆啦!自从他来到这里,不管是愚蠢的人类还是身边的小伙伴,他撩拨了多少个,又占去了多少便宜,今天竟然第一次吃了亏!还是......被这么一只新来的怯生生的小短腿给撞飞啦,这比自己还小的小毛球怎么可能有这么大力气?!还有......凭什么欺负我喵......喵~萨米他们都不管管么呜T     T......明明这次我只是想偷走曼努的宝贝让萨米找来陪我,为啥半路会杀出个粗鲁的小毛球喵......(喵星人的思维方式你别猜,尤其是大眼儿的)

顾不得那只被掀翻在地炸毛的喵星人,小呆贝咬上那只黑色的小球,扭头腿不着地的飞奔回对面,他的尖耳朵上下翻飞,小心脏也兴奋的砰砰直跳。所以,他顺理成章的再次没刹住小短腿,眼前一金,撞了上去,不过,这次被撞得飞起的是他。

因为对方虽然高大健壮但有着厚实的长毛,所以自己并没有被撞的太严重,只是落地不稳,再次歪倒靠在另一个温暖而坚实的长毛星人身上了。他看到对面那个金色的家伙用爪子拨走了自己叼来的小球,但还没来及仰头去看,后颈一热,身子便飞了起来。

“毛唔&%#%@......”

“托马斯,把汪(人)放下来,这样很没礼貌!”

自己没挣扎几下,便被再次放在了地面上。

“曼努曼努你看,真的是一只小短腿唉!”

是刚刚那个衔着自己还想说话的话唠先生。

“他们这次一定会有新的尝试,我说了,毕竟是圣诞这么重要的节日里迎来的新伙伴......”

"嗨,你好——"

一张金色毛绒绒帅气的脸出现在自己眼前。

好漂亮的蓝眼珠......

贝尔纳特感到有些窒息,或许也是因为对方体型真的比自己巨大许多,而且也有着自己羡慕的金子般的长毛。

“......我可以怎么称呼你?”

“胡安,胡安·贝尔纳特......”

那只蓝眼睛的金毛寻回犬露出洁白的牙齿,冲自己友好的笑了一下,“曼努埃尔·诺伊尔,叫我曼努就好!谢谢你从梅苏特那儿拿回我的Nutellaball,胡安!”大金毛用厚实的爪子按了按那巧克力色的小球。

“Nute......ball?”

小呆贝蒙掉了,嗯,这个大概是慕尼黑的方言吧。所以即使他们都是汪星人,小柯基也不是很能理解的样子。

“曼努可是我们这儿最会玩球的,他可是能背出汪星人球类百科的汪喔!”黑白长毛的边牧插嘴,兴奋的甩着大尾巴 。

“我、我并不知道Nute......ball,我只是看到那只猫从我们这拿走了那个球,觉得必须拿回来,呃......”

“这是很棒的想法!你已经是我们慕尼黑的一员了,胡安,来吧——”

金毛诺伊尔趴了下来,让小柯基爬到自己背上,然重新站立起来。“让我们绕着慕尼黑看看,我想我总能送你点什么作为感谢的!”

“......!!等等......不、不需要!曼努,我想我已经从你这得到回礼了......”

一望无际的雪地,白色的慕尼黑。

低头俯视看到的景色真美啊——

小短腿贝尔纳特瞪大豆豆眼望着眼前宽阔高远的银色世界赞叹着。

嗯,我想我会爱上这个城市的。而且,也挺温暖嘛。小呆贝将小脑袋埋进厚厚的金毛里。

END.

PS:

大金毛曼努心里其实还藏着一句话。

当他看到飞奔腿不着地毛色像只巧克力小球的小柯基呆贝时蓝眼睛就亮了!边牧托马斯有他的小毛球松鼠菲利普,白羊驼马尔科有他的球形宝贝儿小龙猫马里奥。所以,这次总算轮到他找到生命里那个只属于他的毛球了吧,汪呜......

© 猫百合 | Powered by LOFTER